2013/10/19

[韓國] 首爾 首爾林


2013.09 韓國首爾 首爾林

前往首爾林需搭乘盆堂線,於首爾林站 3 號出口出來後往前走,首爾林就在對面。


首爾林是座在市區附近的巨大公園,假日在樹下野餐或散步,好愜意。首爾林有故事館及  information,拿到地圖後,決定散步路線。在知道首爾林有梅花鹿後,決定先拜訪梅花鹿。

沿路有滿滿的樹木及造景,非常乾淨,有花心思在維護,在這能享受到非常多的芬多精及大自然悠閒的氣息。

居然有許願池,韓國人也愛許願池嗎?

可愛的梅花鹿出現啦! 一旁有飼料販賣機,小朋友能隔著鐵絲網餵梅花鹿。鹿非常多,公鹿母鹿小鹿都有,生活區還滿大的。或許是因為鹿多且生活區廣,動物的味道有一點重。

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裝置藝術,這個有點像是相機連拍後,再將全部的相片貼在同一張上。

另一區的雕塑,作品前都會有作者姓名及簡單介紹的小牌子,但有的漆已經掉的差不多。


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