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3

[韓國] 首爾 N 首爾塔


2013.09 韓國首爾 N首爾塔

前往 N 首爾塔可以搭纜車或公車,搭公車在地鐵 3號線的忠武路站下車,從 號出口出來,就會有公車站牌。號或 號公車都會到南山公園,公車巴士非常容易辨認,車身都有首爾塔的圖案。

下公車後是南山公園,需要爬一段上坡,才會到首爾塔。


首爾塔展望臺門票為 9000 韓元,泰迪熊博物館門票為 8000 韓元,一起購買套票是 14000 韓元。因時間關係,沒有將泰迪熊博物館計劃在行程內,只打算欣賞首爾夜景。
 
太陽還沒下山,先到附近走走,這是古代的烽火台,有圍牆保護,沒辦法近距離觀察。

愛心鎖牆,滿滿的鎖,電視劇或綜藝節目會出現的場景,現場有販售愛心鎖及簽字筆。

塔內有泰迪熊博物館,門票與首爾塔分開的。



登上展望塔時的電梯非常平穩,電梯上方還播放著介紹的影片,好特別。塔外的風景,日落前及日落後的,比較起來,我更中意東京都廳的夜景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