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0

[韓國] 首爾 貞洞劇場 美笑


2013.09 韓國首爾 貞洞劇場 美秀

9 月時韓國有文化推廣活動,許多相關的表演門票都 5 折,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能錯過,請推廣活動的姐姐推薦,她推薦美笑,美秀有融入比較多韓國傳統元素。票價打 5 折後是 2 萬韓元,表演內容是韓國傳統的春香傳。
美笑展現韓國的傳統音樂、舞蹈、戲劇及服裝,當然有添加許多趣味性在故事中。故事不會無聊,但我確實是不明白在演什麼,哈哈哈。簡單的形容就是,傳統、深度及藝術。跟亂打秀相比的話,亂打秀傳統元素少,趣味性高,容易理解。對傳統文化較少興趣,單純希望是精采不冷場的表演,建議選擇亂打秀。

前往表演場地的貞洞劇場,搭乘地鐵 號線市廳站 12 號出口出站,往前步行會先到德壽宮。


順著德壽宮的石牆走約 10 分鐘,美麗的石牆,假日好多人。

貞洞劇場就在距離德壽宮不遠處。

美笑秀的宣傳板,表演場地在地下一樓。附近的重明殿,應該是屬於德壽宮的一部分。


 
重明殿,美笑秀結束後,已經超過參觀時間,有點可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