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0

[韓國] 首爾 兒童大公園


2013.11 韓國首爾 兒童大公園

搭乘地鐵 號線於兒童大公園站下車,公園門口歡迎遊客的小昆蟲們,後面的楓紅讓公園更美麗。小矮人及白雪公主在門口歡迎遊客,童年就是那麼的簡單純真。


進入公園後,馬上就來到裝置藝術區,利用廢棄物製成許多不同造型的藝術品,阿凡達納美人,好有創意喔。




兒童專屬的遊戲區,爸媽們都會站在小孩旁細心呵護。

來參觀動物園的人還滿多的,韓國的公園都好大,公園內的建築散發著孩子氣。

駱駝,一旁有售票亭,可以騎駱駝。閉著眼曬太陽的獅子,天氣太冷,下雪的時候,不知道獅子會不會搬到室內生活。公園還有老虎、黑熊及猴子等等的動物,遊客以有小小孩的家庭為主。



一整條路都是滿滿的楓紅,葉子已經開始掉落,滿地紅葉再配上暖暖的太陽,風景雖稱不上非常美麗,但悠閒氣氛滿分。



公園對面是世宗大學,距離建國大學只有一站,要到建大,可以考慮用走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