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6

[韓國] 安東 Happy Guest House


2013.10 韓國安東 Happy Guest House 民宿

安東的住宿一開始是選擇背包客棧,後來在網路搜尋行程,網友介紹這家民宿。但麻煩的是無法由網路訂房,出發前兩天決定拿起手機試一試,用破破的韓文配上英文,完成訂房。民宿的老闆娘可以用簡單的英文溝通,訂房成功後,有收到簡訊。再出發的前一天,老闆詢問我何時會到安東,她那天要跟朋友去爬山,會有一段時間不在,所以我們約早上 10 點民宿見。

民宿離火車站算近,出火車站後往左走,走過 HomePlus 後,民宿在安東小學那一側。暖暖的房間,睡起來好舒服,完全不會有冷的感覺。廁所乾淨,牙刷自備,廁所就在房間旁,不需要跟其他人共用。

 
一個人只需要 25000 韓元,雖然比背包客棧貴一點,但附早餐。兩天的旅行中,老闆娘都非常熱心的介紹安東的景點,還幫忙安排行程。第一天的晚上與老闆娘聊天,好熱情,破破的韓文能力,讓我常常聽不懂,搖搖頭,老闆娘會試著用英文解釋,如果英文還是不行,最後就寫在紙上,我就明白啦。雖然是有點辛苦的對話,但是我超開心的。

Naver上的民宿資訊 http://cafe.naver.com/happy1522
miniruby的網誌分享 [安東] 幸福GUEST HOUSE 행복한 게스트하우스

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電話號碼是幾號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ttp://cafe.naver.com/happy1522
      010-8903-1638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~我前幾天有用skype傳國際訊息給民宿訂房
    上面也有留我台灣的手機號碼
    但一直沒有得到回覆
    請問版主.我是要直接打電話去訂房嗎?謝謝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