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3

[韓國] 慶州 Homonomad Guesthouse


2013.11 韓國慶州 Homonomad Guesthouse

韓國高速鐵路 KTX 及新慶州站,KTX 外觀不特別,就像一般火車,但內部其實滿棒的,完全不輸台灣的高鐵。


這次在慶州預定的是背包客棧 Homonomad Guesthouse,6 人宿舍的一床位。房間整體來說不錯,由 booking.com 預定。訂房後,會收到客棧的地圖,個人評價跟網站上的評論差不多。

優點:便宜乾淨,附簡單早餐 (吐司及果汁),離景點大陵苑與瞻星台近,途中還能順便逛校村及雞林。客棧內提供很多慶州的旅遊資訊,主人是位年輕女性,跟旅客沒有什麼交集,有點可惜,上次安東的民宿老闆實在是太讚啦。

缺點:附近沒有食堂,11 月天黑比較早,店也早早休息,當初為了晚餐,走好遠。除附近的景點外,其他景點或是轉乘交通工具皆需要搭公車到公車總站後再換乘。最大的缺點就是浴室在室外,11 月已經偏涼,最好早一點洗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