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4

[韓國] 首爾 國際煙火節


2013.10 韓國首爾 國際煙火節

一年一度的首爾煙火節大約在每年十月舉行,地點在汝矣島。當天下午汝矣島就會開始聚集人潮,煙火大約下午 6 點到 6 點半開始施放,需要注意的是,當天 5 號線的汝矣島站是不停靠的,可以在麻浦站下車 (汝矣島站的前一站),而且在下午 5 點後,越接近活動地點的地鐵站,等待人超非常多,但幾乎沒辦法擠上車,車廂已經無法再塞下任何人。
煙火由三個不同國家來表演,每個國家的表演約莫 10 分鐘。10 月的首爾算是涼爽,但當天因為人非常多,顯得特別悶熱。從麻浦站下車後,跟著人群走,走到麻浦大橋上準備拍照,橋邊聚集非常多人,當天橋上亦有警察管制交通。
龐大的煙火群開始囉,煙火秀中,場次的安排及鋪陳非常重要,有時同樣的煙火,會因順序不同而有不同的驚喜度。
   
煙火的光照亮河面,紅的黃的藍的。有時水氣比較重或是角度方向問題,煙就比較多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