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7

[港澳] 港島 中上環 名樂居 At The Eden

2014.05 香港 名樂居 At The Eden
在香港選擇住宿,以港島中上環附近價位最高,如果要找台幣 3000 元以下的雙人房,九龍的選擇就比較多。先前的香港行,選擇住在九龍,所以這次選港島,入住中上環附近的名樂居 At The Eden。
於 booking.com 預定,一晚台幣 3200 元,押金港幣 500 元,接受刷卡。地點離中環站算近,但如果要拖行李會比較辛苦,都是階梯及上坡,附近知名美食還滿多的,像是蘭芳園、蓮香樓、羅富記、翠華餐廳等等。地點滿分,但周圍環境比較複雜吵鬧,其中一天的凌晨 4 點還有人在對街演奏樂器,也還好胖媽不太在意。以房間大小來說,跟之前九龍的酒店相比算大,但設備比較老舊也滿潮濕的,環境吵鬧才是問題。

如果下次旅行會選擇住哪裡? 應該會選擇九龍,要到港島再搭地鐵來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