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

[日本] 東京 皇居東御苑 六本木夜景


2015.10 日本東京 皇居 六本木夜景

搭車來到二重橋站,往前走一小段路後就是超大的廣場,也是皇居東御苑座落之處。
皇居前是東京馬拉松著名的賽道,所以會有跑者在練習,我們當天還遇到比賽。


皇居外的廣場,有柏油路及石子路,寬闊的視野與一旁擁擠的大樓形成對比。


經過外圍廣場後,我們朝東御苑走去,城的外圍是護城河。進到皇居東御苑後,不知道為什麼當天幸運的不收門票。門票其實非常便宜 500 日圓,那就當作小確幸吧~ 進入東御苑後,開始一段上坡,一旁是有年代的老建築。

超級大片的兩塊圓形草皮,在上面休憩超舒服的,空氣好,視野廣,又涼快。


經過大片草原後,可以爬到高台上來眺望遠景,風景跟大阪城的風景相較之下,稍微遜色,大概是因為高台沒有想像中來的高。


天色漸漸黑去,我們準備前往六本木的森美術館,本來要登上展望台看夜景,但後來發現時間有點晚,又還沒吃晚餐,就決定不上展望台,在路旁對著閃閃發光的東京鐵塔拍照留念。
 
就是這個角度,聚集一大堆人在照相,不全都是外國人,反而是日本人比較多。

森美術館的展望台,這次時間有點趕,期待下次上展望台囉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