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

[日本] 東京 上野恩賜公園 二木的菓子


2015.10 日本東京 上野恩賜公園 二木的菓子

走出上野站後爬過樓梯,我們來到上野恩賜公園,公園的入口簡簡單單,幾棵大樹,溫暖的太陽。

我喜歡這樣的影子,太陽及樹木展現出大自然間融洽相處的樣子,而神社被叢叢樹木環繞著。


這裡有兩座非常大的蓮花池,冬天,花都已經枯萎,剩下滿滿的蓮花葉。

公園內依然有許多座大大小小的神社。

道路旁一邊是蓮花池,另一邊是可以划船的湖。湖旁有許多小船及鴨子船,不過當天時間比較早,沒有開放。湖的對面是高樓大廈,這種在都市內的公園,超棒的。

快繞出公園前,見到迷你的小瀑布,應該是人造的,不過配上陽光,照片拍起來還不錯。

來到上野站,要購買伴手禮的話,一定要來造訪二木的菓子,店家在阿美橫町內。有兩家店,面對面,要到可以退稅的那間喔~ 兩家店內的商品大同小異,差別就是在於能不能退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