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2

[日本] 江之島 鎌倉一日遊


2015.10 日本 江之島 鎌倉

從 JR 上野站搭車到 JR 大船站,來到大船站後,就購買鎌倉 / 江之島 pass。
路線圖 http://www.jreast.co.jp/tc/pass/kamakura_enoshima.html

沒走過去還沒發現,原來在湘南電鐵大船站後方,有座巨大的觀音像。

著名的單軌電車,湘南電鐵,非常特別,底下都是懸空的!


窗外望出去的風景,軌道還會依照地勢而有傾斜,超級特別。

從湘南電鐵江之島站下車後,步行到江之電的江之島站,這裡也就是下個行程的搭車處。



路過江之島站後,繼續步行前往江之島。江之島迎接遊客的是江島神社,考慮後就購買 1 day pass,內容包含電梯、花園、展望台及岩洞。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爬山之行,不過套票內容有包含電梯,所以在上山的某些路段,可以節省時間跟力氣。
 


購買套票後,搭電梯上山啦~ 還滿特別的,居然會特地蓋手扶梯來營運。

速速來登上展望台瞧瞧,今天是陰天,有點可惜,天跟海的顏色都沒有很漂亮。

相信天氣好時,風景應該不錯,展望台還有藝術家在販售明信片。



從展望台下來後,已接近中午,我們就在路上隨意找家店,點了江之島著名的美食,熟與生小魚蓋飯,配著薑末一起吃,不會有腥味,視覺上是挺新鮮特別的,推薦試試。如果不敢吃生食,還有櫻花蝦及小魚蓋飯,最後在配上超大蛤蠣,好肥美好甜阿。
  
飽餐一頓後,我們朝著岩洞走去,準備參觀大自然力量造成的奇景。



逛完江之島後,回到江之島線的江之島站,準備前往漫畫迷的朝聖地。
 
鎌倉高校前,老爸始終都搞不懂,為什麼要到這裡,然後為什麼一堆人守在鐵道前拍照。
 
噹噹噹,火車來囉,一定要抓住這時刻阿!


鎌倉大佛,從鎌倉站下車後,跟著人潮走,就會來到鎌倉大佛。然後這個大佛沒有八卦山的大,其實在大佛的景點待差不多半小時,應該就足夠。
 
大佛園區比想像中還要小,而且遊客非常非常多,有點擁擠。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