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5

[日本] 東京 淺草寺 晴空塔 明治神宮


2015.10 日本東京 晴空塔 明治神宮 築地

早上到晴空塔,本想趁著天氣不錯,碰碰運氣,說不定有機會見到富士山,結果,今天也是日本的假日,晴空塔人多到爆炸,大約要三小時後,才有機會上塔,所以我們就放棄登塔,剩下的時間就到淺草寺及商店街晃晃,後來去阿卡將採買。
  
  
來到淺草,一定要來拍晴空塔與可愛的啤酒泡泡。

昨天下午來到明治神宮,結果撲空,網路上寫 17:30 關門,結果 16:30 到達門口時,門口告示牌寫著 16:45 關閉,大傻眼只好隔天再來,囧。進入明治神宮後,跟東京都的喧鬧熱情不太一樣,隱身在高大矗立的樹木中,多點莊嚴及神聖的感覺。

大大的深棕色木製鳥居,跟一般神社的鳥居比起來,給人的氣氛不一樣,深色讓人有沉穩低調的感覺。

明治神宮內道路旁的擺設,日式及西式的酒桶,不知道代表著什麼。


今天是假日,所以神宮內有活動,人也滿多的。



稍微在神宮內繞繞後,就離開這隱身在都市內的神聖地,準備去原宿車站晃晃,可愛的木造車站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