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5

[新加坡] 思樂飯店 (The Scarlet Singapore) 麥士威美食中心 天天海南雞飯


2016.02 新加坡

思樂飯店距離 EW15 及 DT19NE4 兩個地鐵站,都有一點點距離,從 F 出口出來後,沿著 Maxwell Road 走會先看到麥士威美食中心 (Maxwell Food Centre),美食中心旁轉進去就是飯店。

飯店大廳給人一種復古奢華的感覺,精緻的吊燈,極具特色的怪沙發,還有飯店的內裝牆壁是紅色的,非常不常見的顏色,哈哈。在櫃檯 check in 後,服務人員帶我們走過許多的階梯,就像走下樓梯一樣,其實從飯店外觀就可以看出,飯店是依地形而建。一般這樣的建築,感覺都是有點年代,就順口問一下接待人員,答案是對的,好像本來有預計要拆除,後來被一位老闆買走,保留下來作為旅館。
   
房間空間大,新加坡雖然小,但旅館房間比香港跟日本大多啦,廁所也算大,乾淨整潔。

牆壁是淡淡綠色的,真是一間配色特別的飯店。因為我們不是住面向街道的,所以窗外沒有特別,就是其他人家的屋頂。

因為抵達時間比較晚,麥士威美食中心大部分店家都已經關門休息,所以我們隨意找家店點沙嗲來試試,沙嗲是老公的最愛,但對我來說味道有點重。著名的天天海南雞飯也在這裡,明早準備來嚐嚐。
 
如果還是沒吃飽,可以到牛車水,也就是中國城,繼續填飽肚子。牛車水的店家比較像是攤販群,非常熱鬧,移動的空間比台灣的夜市大,地上也比較乾淨,在新加坡應該沒人敢亂丟垃圾吧...

 
飽餐一頓後,在附近閒晃,還滿多西方人及夜店。最特別的是這一排建築,像是中式的建築,卻有著西式的配色及窗戶,感覺跟澳門的老建築有點異曲同工之妙。

白天的麥士威美食中心,走走走,來去排天天海南雞飯。

天天海南雞飯,店家正在準備,前面排隊的是日本人。員工非常多,快速的準備著餐點。


海南雞飯到手啦,雞肉真的非常嫩,但是比起台北的慶城街海南雞飯,我還是比較習慣台灣口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