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9

[台灣] 墾丁 萬里桐浮潛 關山賞日落 出火景觀區


2016.07 台灣屏東 墾丁

繼前一天在後壁湖浮潛,或許是潛點不對,水不夠清澈髒髒的,接著就上網搜尋浮潛熱點,發現許多人推薦萬里桐。不過離墾丁頗遠,需要一路往北騎,同時網路上也搜尋到 "水到魚行" 這家浮潛館,我們立刻打電話預約。
水到魚行主打個人化服務,不會與不認識的人一起浮潛,因此也不需要等出團人數達一定數量後才出發。由於我們預約是一大早,海象非常好,浪不大水也清澈,教練也很認真教學,也會幫忙拍照。這裡的水中生物,讓人感到驚艷,這次浮潛,心滿意足。

據說關山的日落是世界著名的,都這麼說了怎麼能不去瞧瞧,需購票。入場後,已有好多人卡位在等待日落,人山人海,大家都拼命往高處站, 終於太陽漸漸下山,日落美景來囉!



前往出火景觀區時天已黑,入口處有許多攤販,景觀區讓人有種缺乏管理的感覺,沿路沒有燈光,需要開手電筒來照明。

地上冒出火是因為天然氣冒出地面,然後點火而形成的,景點雖已使用柵欄圍起,但還是有人不顧危險跨越,有點可怕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