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4

[馬爾地夫] Adaaran Prestige Vadoo 渡假村 - 飲食


2016.06 馬爾地夫 瓦度島

Vadoo 的餐廳有兩間,一間是日式餐廳,提供晚餐,需提前向管家預約,而另一間就是主要的西餐廳,我們有預約一天的日式餐廳。每天晚餐也會有不同的活動,像是 BBQ 或是水上浪漫晚餐等等的,是需要額外付費的。入住後,菜單重複性不高,味道也不錯,偏西式口味。

早餐,基本都會附一籃麵包,不夠都可以再向服務生續,另外再個別點餐,有肉類蛋類麵包鬆餅類可以選擇。
 
 


晚餐分成前菜、湯品、主菜及甜點或水果,飲料的部分,酒精飲料需要另外付費,其他的則隨你點,我們大部分都點果汁。話不多說,圖片顯示。
 
主菜都有滿多種可以選擇,西式偏多,味道也都還不錯。義大利麵、漢堡、炒飯級牛排等等,更多照片在後面。
 
甜點及水果,我們通常一分選甜點,另一份選水果。
 
這天來到日式餐廳,日式餐廳比較簡單,選擇套餐及甜點。日式餐廳其實滿有意境的,輕鬆愜意的感覺,用餐的人數也比西式餐廳少。




前菜、湯品、主菜及甜點水果
   
  

前菜、主菜及甜點水果
 
 
 

前菜、湯品、主菜及甜點
 
 
 
 

前菜、湯品、主菜及甜點水果

   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想和您請教馬爾地夫Adaaran Prestige Vadoo,有看到您說可借救生衣及蛙鞋(可以一次借幾天,等退房時再還嗎?),請問住宿這裡有需要自備浮潛的面罩和呼吸管嗎,另外我已訂好房了,需要提前和飯店聯絡我們的班機到達資訊嗎?

    謝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救生衣及蛙鞋可以租借後,退房前再歸還,浮潛的面罩及呼吸管印象中也有租借,但我們是自行攜帶。如果是抵達後,將直接前往渡假村,可以先告知對方班機資訊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