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24

[馬爾地夫] 漫遊胡魯馬列 Hulhumale


2016.06 胡魯馬列

胡魯馬列是連結機場的島嶼,距離首都馬列相當近。島上也滿多旅館民宿,不少旅客會在這裡待一晚,也有正在興建的大飯店。這裡是搭渡輪前往馬列的港口,隔壁就是快艇碼頭。

馬爾地夫的銀行,其實美金在機場民宿都通用,但如果是去郵局或是雜貨店,還是需要用當地貨幣盧菲亞。
 
2 樓藍色這間是我們預約 local tour 的店家,這條街是胡魯馬列最熱鬧的一區。馬爾地夫的島嶼主要都是由珊瑚礁組成,所以很少有高樓,大部分都是五樓以下的建築。


胡魯馬列海岸線,跟民宿前的一樣美,但海水顏色比較沒有那麼多種,這還不算是最美的!


騎著民宿的腳踏車,來到島的另一端,這裡比較少房屋,但有滿多正在興建的建築及公設,未來的胡魯馬列應該會很熱鬧,突然出現的林蔭大道,讓人可以躲躲太陽。

圍牆外的海,出乎意料地有好多船,不是漁船,應該是快艇比較多。

馬爾地夫還是有像公寓的住宅區,一群一群的聚集在一起。

這有點像是居民集會的廣場,回教風格的建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