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9

[馬爾地夫] 行程規劃下 - 安排民宿及當地行程


2016.04 馬爾地夫 行程規劃

決定好機票及渡假村後,有兩晚的住宿要自行安排,大約一天半的時間,可以前往馬列或是參加 local tour。

行程規劃為
第 1 天 新航抵達新加坡,搭配新航隨意行
第 2 天 一早飛往馬爾地夫,抵達時間約為馬爾地夫的中午,宿居民島
第 3 天 宿居民島
第 4 - 7 天 前往 Adaaran Prestige Vadoo
第 8 - 9 天 離開 Adaaran Prestige Vadoo,搭機返回台灣 (中轉新加坡)

確定行程後,開始找住宿,原本想找馬列附近的居民島,但由於沒辦法確定交通 (渡輪) 問題,也想玩得輕鬆點,所以最後選擇在胡魯馬列住兩晚。簡述一下,交通會遇到的問題,如果要去居民島,要從胡魯馬列搭船到馬列,再從馬列搭到其他島,但是這兩段渡輪上下船的碼頭不一樣,印象中分別在馬列島的對角線,會需要搭計程車或是扛著行李走去。
確定好住宿島後,最後由 booking.com 預定有機場接駁的民宿。

[馬爾地夫] 胡魯馬列住宿 Hotel Ocean Grand at Hulhumale

Local tour 的部分,我們預定當地 Secret Paradise Maldives 的浮潛 (Snorkeling and sunset cruise) 及遊歷一座居民島 (Villimale Walking Tour),預約確定後,告知所在島嶼及民宿,會有專人來接。整體來說,local tour 的部分還滿不錯,只是我不是擅於聊天的人,英文也沒有很好,所以跟導遊一起搭船時,多少有點尷尬。

Secret Paradise Maldive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