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4

[台灣] 桃園龍潭 小人國主題樂園


2014.07 桃園龍潭 小人國

一進到入口處,就來到專賣紀念品及伴手禮的商店街。

穿過商店,再搭上接駁小火車,就是小人國最負盛名的迷你景觀區。景觀區旁還有獨角仙生態區,但因為時間關係,沒有參觀。

迷你的水庫及港口,水庫還會洩洪,非常有趣,港口旁有貨櫃場及正在卸貨的船。


桃園機場,連航廈都模仿的一模一樣,飛機還會按軌道前進,華航及長榮的飛機是一定有的,還有大韓航空等等,飛機模仿的維妙維肖。

國父紀念館及中正紀念堂,還有總統府。



萬里長城,園區內中國的建築物佔不少,當然還有世界不同的知名建築。


好晃,相對之下,比較不適合小孩搭乘,所以排隊人潮比較少。

迷你版的碰碰車,園區室內遊樂場熱門項目之一。

迷你版的海盜船,這應該是給五歲以下的小小孩搭的。

夏天就是要玩水,這是夏天才推出的水樂園,好多爸媽帶著小孩來玩水。


園內有不少餐廳,但其實販賣的餐點都差不多,義大利麵及半雞,兩份餐點約台幣 500 元。
 
美國及巨石陣,還有火箭等等,但這區的建築,感覺沒有認真維護。


歐洲區,這區的建築頗精緻的,俄羅斯多彩的教堂建築最令人印相深刻。



這是韓國的世界遺產之一,佛國寺,好有趣阿~

日本建築,再入園及出園時都會經過,入園時,可以先簡單地逛一下,準備出園時,人會比較少,再來好好拍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