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5/17

[日本] 京都 二条城


2013.12 日本京都 二条城

快速地結束金閣寺的參觀後,本來打定主意回飯店休息,結果胖媽興沖沖的說不是還有一個行程,既然胖媽都這麼說,那當然要去踩點阿,才發現原來二条城也是世界遺產,京都古蹟真的是處處都是世界遺產。偌大的城河及巨大的石塊,這到底是怎麼建造的?




進入二条城的時間已偏晚,先參觀室內的景點,這部分有人引導,換上拖鞋,順著路線步行,主要是參觀主殿中屋內辦公及生活情況,接近黃昏時的本之丸御殿。

在一知半解下,結束室內參觀,接著就在城內閒晃。城內建築龐大高聳,給人一種粗曠又霸氣的感覺,應該都是原木建築,屋頂及屋簷的工非常細膩,陪襯的是金箔增添貴氣。


城內的庭院、樹木及造景,非常多,不太可能每條路都走一遍,就依著進城時所取的路線簡介,挑幾條臨湖或是花林的走走。


護城河超級寬的,無論是在護城河或是城牆旁,都讓人變得好渺小。
來~ 快站在城內的至高點來觀察一下城外的狀況!


二条城非常大,適合多花點時間來走走,體驗一下日本的古城,但這次礙於時間關係,就簡單的巡禮而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