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6/29

[日本] 大阪 道頓堀水上觀光船


2013.12 日本大阪 道頓堀水上觀光船

今日行程都在道頓堀及心齋橋,在螃蟹道樂飽餐一頓後,開始使用大阪周遊二日券,首先就是道頓堀水上觀光船,周遊券有簡中版說明,所以不會日文不會英文都沒關係,呵呵 (汗)。搭船的地點在岸旁的唐吉軻德隔壁,船大約半小時一班,我們是提前去劃位,接著逛一下唐吉軻德,再去搭船。

準備搭船囉,適逢12月,船上的解說員穿著聖誕裝。一次大約有 20 ~ 30 人搭乘,解說員以日文介紹著兩旁路過的景點。

漸漸的,慢慢離開道頓堀,喧鬧變少,但燈火依然通明。


慢速行駛介紹完後,船慢慢地調頭,沿著原路行駛回去。黃色圓圓的就是著名的激安殿堂,唐吉軻德的摩天輪,雖然迷你,但還是很厲害阿。


最後與親切的解說員說掰掰,結束一趟新奇的搭船行程。來張搭船時拍的道頓堀的地標照片作結尾,奔跑男子的電子看板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