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7/19

[日本] 大阪 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


2013.12 日本大阪 梅田空中庭園展望台

梅田展望台在 JR 大阪站附近,大阪有科技大都市的感覺,但卻沒有都市的繁忙及擁擠感。與京都站相比,京都就有懷舊的古都氣息,空間上也感覺比較有擁擠。

梅田展望台就在大阪站附近,沒想到車站外的景色也這麼美。

梅田展望台的門票是周遊二日券的內容,來到梅田展望台的正下方,想法是這樣的建築好特別,風景應該滿漂亮的,沒想到這將會是胖媽恐懼的景點之一,兩棟建築物中間有樓梯接起來的樣子,這百貨公司或辦公大樓為何要這樣設計?


兩座大樓中間的手扶梯,沒錯,要前往展望台就要搭這透明的手扶梯,胖媽十分害怕,我們正處於進退兩難的狀況。高度大約 40 幾樓,手扶梯旁及下方都是透明的,其實我也滿害怕的。

終於跨越手扶梯的恐懼,我們來到展望台的下方,這層樓是完全室內,還有一些紀念章及紀念台供遊客拍照,

來拍一下窗外的美景,今天的天氣雖沒有太陽,但天空依然明亮。



接著到展望台,要爬一點樓梯,頂樓門口還有警衛。展望台頂樓,中間的圓能直接眺望到地面,由於沒有屋頂,風會比較大。我們兩位膽小的傢伙完全沒有勇氣走到外面拍照或是眺望,就在室內拍一下頂樓的模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