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5

[港澳] 澳門 漁人碼頭 媽閣廟 旅遊塔


2015.05 澳門 漁人碼頭 媽閣廟 旅遊塔

漁人碼頭是一個很奇特的景點,一旁的遊樂園在整修,無法進入,主建築表演廣場,也在維修。附近有一塊區域是商家,建築走歐式風格,非常漂亮,但是沒什麼人潮,有遇到新人在這裡取景拍婚紗,充滿異國風,滿適合的。


仿照羅馬競技場的建築,內部有舞台及座位,維修中,當天非常冷還下雨,整片廣場顯得相當冷清。



結束漁人碼頭的閒晃,來到媽閣廟,廟沿著山而建,所以就一路往上爬。

這種形狀的線香,台灣超級少見的,腦海中閃過小時候港劇的畫面。


當天廟前有類似辦桌的活動,沒多久下了一場傾盆大雨。


經過剛剛的大雨後,困在媽閣廟的我們,終於搭到公車準備前往旅遊塔。到旅遊塔下方時,可以先繞到後面,可以看到高空彈跳,超級可怕的。

登上旅遊塔囉,不過有部分地板居然是透明的,害我站在上面一直腿軟。


天氣不好,沒有日落,直接放夜景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