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7

[新加坡] 聖陶沙 喜樂度假酒店 (Siloso Beach Resort Sentosa)


2016.02 新加坡 聖淘沙

搭著地鐵前往 vivo 怡豐城,準備進入聖淘沙島,預計在聖淘沙待兩天。聖淘沙的飯店價格跟本島比起來,超級不親民,這次挑選島上相對平價的飯店。喜樂度假酒店位於聖淘沙捷運的最終站海灘站附近,從海灘站前往飯店,可以走路或是搭乘島上的巴士,島上的巴士都是免費的。

飯店的對面就是沙灘,海上還有超級多的貨輪,繁忙的新加坡海峽。


辦理 check in 的櫃台在 7 樓及 8 樓,如果有推行李,建議直接到 8 樓櫃台,扛行李爬樓梯在只有夏天的新加坡,是非常消耗體力的。
從 7 樓拍下去的飯店游泳池,一旁還有一個比較小的池,是天然的溫泉池。

泳池的溜滑梯,後面是瀑布,如果有機會玩水應該還不錯。


入住的房間位於 5 樓,也就是跟泳池在同一層,雖然有整面的落地窗,但是沒有風景。

房間乾淨整潔但是非常潮濕,窗戶外也有青苔,不知道是因為離海邊近還是有泳池的關係。當天還下午後雷陣雨,更濕,房間冷氣是中央空調,對舒緩潮濕感覺沒有什麼幫助。


再一次入住在聖淘沙飯店的話,我應該會選擇再好一點的飯店。若有預算考量,會建議住聖陶沙一晚嗎? 會,因為晚上從聖淘沙回本島的捷運,就像是台北跨年夜的捷運一樣多人,然後想想是在悶熱夏天的戶外,一邊滴汗一邊等捷運,但如果不是週末,或許人會少一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