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6

[新加坡] 聖淘沙島 環球影城 排隊玩樂分享


2016.02 新加坡 聖淘沙 環球影城

來到聖淘沙,怎麼能不拜訪環球影城呢,著名景點,人多是正常的,所以怎麼玩超級重要的~ 這次是採逆時針繞園法,一進入影城,直奔遊樂設施。我們沒有額外買 pass,排隊時可以選擇單人通道,就是當設施有零星空位時,就輪到你啦,而且通常這一排都很少人,所以非常省時。但你的好朋友就不會坐在你隔壁,頂多有機會是同一批一起搭乘而已。還有,影城內每個主題區的開幕時間不一樣。

入園後,先是一堆堆美國建築,簡單拍拍後,就奔向熱門的遊樂設施。


首先來到未來世界區,第一項要來排隊的遊樂設施,變形金剛 3D 對決,座位是一排 3 位,排單人通道,會快非常多。如果是科幻迷或喜愛變形金剛的人,會非常滿意這項遊樂設施,因為就連對變形金剛無感的我,也認為還滿酷炫的。

這一區,充滿著金屬感,大型的金剛模型及汽車,都非常好拍。

未來世界區及接下來的古埃及區,各有一座雲霄飛車。

古埃及區,遊樂設施有兩項,屬於比較刺激型的,其中一項是雲霄飛車。不考慮太刺激的,所以拍拍照後前往下一區移動,未來水世界。
 
未來水世界,這是一場真人表演秀,超級棒,令人印象深刻,精彩程度我認為僅次於遊行。在結束搭乘變形金剛 3D 對決後,我們就來到這,中間經過古埃及區及失落的世界區。

真人秀的表演結合聲音爆破等等特效,觀眾們可以依照願不願意被淋濕來選擇座位,演員們也會跟觀眾互動,超級推薦。



欣賞完表演後,來到失落的世界區,這一區跟侏儸紀公園有關,最熱門的遊戲是泛舟,會全身濕透,如果不想全身溼答答,旁邊商店有販賣雨衣。


遠的要命的王國,或是翻成遙遠王國,這邊有史瑞克 4D 劇場,還有以小孩為對象的劇場,都還不錯,排隊不需要太久。

 
最後是馬達加斯加區,這一區是動物專區,哈哈。路旁也會有企鵝們的小劇場表演,非常有趣,劇場結束後還可以跟企鵝們拍照。
 
在搭乘以靴貓為主題,比較不可怕的小火車後,遊行開始囉~ 我們開始卡位等待,兩旁地上會貼上線,讓遊客站在線外,所以要先選好位置等待。
 
最愛的史瑞克及動物主題優先登場,超棒的,一路追著隊伍,然後拍拍拍。


古埃及主題的遊行隊伍,不知道是不是女王,眼神超有氣勢的。

遊行隊伍的最後是以美國大都會為主題,工作人員載歌載舞,應該超熱超累吧。


 
午後的新加坡,熱到會中暑,所以在欣賞遊行時,千萬要多補充水分,真佩服參與遊行的工作人員,辛苦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