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7

[奧捷] 捷克 CK (Cesky Krumlov) 地窖餐廳 豬腳大餐


2013.03 Cesky Krumlov 地窖餐廳

來到捷克一定要品嚐波西米亞風味的豬腳餐,來到 CK 強力推薦地窖餐廳。要前往地窖餐廳,先找到 information,面對 information 後,往右方的巷子走進去就能順利找到它。餐廳在旺季時需要預約,3 月算是淡季,觀光客不算多。餐廳內擺設著許多有趣的裝飾,屋頂呈現弧形,屋內牆壁也裝飾成地窖的模樣。


這次用餐,包含豬腳及大蒜濃湯,菜單上都有英文。豬腳一份兩人吃,份量其實滿驚人的,足足有一公斤。背包客棧有提到,許多人認為洋蔥濃湯太鹹,所以這次點大蒜濃湯。濃湯味道不算太鹹,感覺豬腳比較鹹,是時候要配啤酒啦!


豬腳份量多且實在,佐醬有哇沙米及黃芥末,還有酸菜及彩椒。如果跟台北的物價相比,價格算是非常便宜,這次的消費換算台幣大約 500 元。另外,餐廳接受信用卡付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