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2

[台灣] 桃園龜山 南僑觀光工廠


2013.02 桃園龜山 南僑觀光廠

南僑觀光工廠位於龜山,導覽開始後播放影片,介紹公司歷史及創辦人。影片結束後,引導參觀公司歷年生產的產品,南僑在食品業上,有許多成功的商品,杜老爺冰淇淋就是其中一項。在泰國還有米製品的製造工廠,製造專門銷往歐美的商品。

觀光廠區內,模擬南僑創辦人的書房。

接著介紹工廠的目前所使用的機器設備。

園區內還有四面佛,另一區有許多設備的展出,導覽人員會仔細的介紹該設備對企業的意義,代表著技術的引進,企業的驕傲。


參觀中還包含南僑最有名的水晶肥皂 DIY,費用 20 元,讓你從製作完成的肥皂模中,動手敲出肥皂。活動一開始相關人員先介紹肥皂的原料,說明肥皂的製造程序,最後再來 DIY。

 

在廠區還有幾家不同風格的餐廳,以飯麵為主的本場流,還有特別介紹寶萊納啤酒餐廳中釀造啤酒的過程。



最後是以港式點心聞名的點水樓,當天滿多人用餐,通常假日都需要先預約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