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6

[新加坡] 聖淘沙島 魚尾獅塔


2016.02 新加坡 聖淘沙

拜訪完亞洲大陸最南端後,前往英比奧捷運站旁的魚尾獅塔,再搭乘聖淘沙線的時候,就會經過巨大的魚尾獅像,而我們這次要前往魚尾獅的內部。聖淘沙的捷運車廂配色非常繽紛,十分活潑,讓人有滿滿的渡假感覺。

步行的途中,就可以看到魚尾獅塔,一路上也都有地景及裝置藝術。

 
從英比奧捷運站旁出來,立刻發現隨著燈光而變色的魚尾獅,我們等等就是要進入它內部,從頭頂及嘴巴開口處那來眺望一下夜晚的新加坡。

 
開始參觀前,會先播放小短片,介紹魚尾獅的由來,還會送一枚紀念幣,超特別。接著就搭上電梯前往魚尾獅的頭頂,欣賞夜晚的新加坡,本來對夜景不抱太大的期待,因為沒什麼人潮,而且搭乘摩天輪或纜車,應該會有更美的夜景。登上魚尾獅的頭頂後,發現其實就一般般,也不是什麼都沒有啦。

纜車,非常小,魚尾獅望出去離纜車的已有點距離,並不是很清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