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7

[台灣] 小琉球 民宿推薦 翔湘居


2016.04 台灣屏東 小琉球

3月中時,匆匆決定 4 月清明連假來出遊。來不及買機票,但是好想去海邊阿~ 開始將目標轉向離島,澎湖、金門、馬祖、綠島、蘭嶼及小琉球,兩天一夜最適合的就是小琉球。正好老公也沒去過,由於距離假期已剩下三星期,很多民宿都沒有空房。

小琉球民宿大集網站
http://liuchiu.wacowtravel.com.tw/bb.html

在網路上一間間搜尋,最後找到翔湘居民宿,民宿有臉書粉絲頁,聯繫用臉書超方便,用臉書詢問是否還有空房,老闆非常快速地回覆,並告知用 Line 聯絡。我們訂購套裝行程,包含兩天的機車及一晚住宿含早餐。

翔湘居民宿臉書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B0%8F%E7%90%89%E7%90%83%E6%B0%91%E5%AE%BF%E7%BF%94%E6%B9%98%E5%B1%85-1252407488227388/

民宿老闆及老闆娘非常熱情,傍晚時,提供祕密景點的探訪,去高處望綠蠵龜,還有老樹及登高眺美景。晚餐後集合,介紹小琉球的媽祖廟及特殊植物,接著夜遊潮間帶,民宿有提供布希鞋,超貼心。生平第一次見到海兔,還有礁岩上有奇怪的花紋,原來是貝類,而且不能摸,因為會夾斷手指。夜遊潮間帶是這次旅行最棒的行程,第一次近距離見到好多海洋生物。

海景房,站在陽台聽海浪聲吹海風,好棒啊,是老闆借我們拍照的房間,許願下次要來住海景房。

由於已經沒有兩人房,所以老闆娘讓我們入住四人房,依然是算兩人房的價錢。房間有鋪木地板,浮潛完累到不想躺床休息,那就躺地板吧,也很舒服。

廁所乾濕分離,應有盡有,非常乾淨。

從海景房陽台望出去,民宿門外的馬路旁就是海,夏天、太陽及海洋,好棒。

民宿的外觀,門口就能停機車,還有鞋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