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9

[台灣] 墾丁 龍磐公園 社頂生態公園


2016.07 台灣屏東 墾丁

本日行程安排,往東走沿途到龍磐公園,再前往佳樂水,然後再沿原路返回,前往鵝鑾鼻燈塔及社頂自然公園。
先到達地標之一的船帆石,景色比大灣及小灣美,藍天白雲配上沙灘海洋,拍起來好美。
  
龍磐公園是遠眺海岸線的好去處,地理位置比較高,可以看到深藍色的大海及海岸線,在快要抵達龍磐公園前,就有滿滿的遊覽車停在路邊,這裡的美景讓許多外國觀光團也為它停下腳步。



接著來到鵝鑾鼻燈塔,也是滿滿的外國遊客,本來想走一條步道是能到達台灣本島最南端的點,結果步道在整修,真是可惜。

社頂自然公園,就是墾丁可以看到梅花鹿的地方,但是在炎熱的午後,梅花鹿應該都躲起來了吧...
  
7 月的墾丁,天氣非常熱,在準備好充足的礦泉水後,我們便開始健行,一路往園內走去,沿途非常多的蝴蝶及花花草草。



一路往園內的觀景台走去,登上觀景台後便可遠眺船帆石,早上才在海邊看到的船帆石,一瞬間就變得好渺小,台灣真棒,一天內就可以欣賞到山景及海景。風景不錯,但是風很大而且吹的是熱風,要小心中暑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