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2

[台灣] 小琉球 蛤板灣 白燈塔 美人洞 山豬溝


2016.04 台灣屏東 小琉球

這是有威尼斯沙灘之稱的蛤板灣,好多人在這作日光浴及戲水,浮潛在這就比較不適合,滿好奇為什麼又稱作威尼斯沙灘。

白燈塔,全白的外型滿吸引人的,小琉球島的燈塔,這裡不像墾丁或彭佳嶼的燈塔有廣大的腹地,旁邊沒有其他建築,就只有一座燈塔,來拍拍照。

購買景點門票時,套票會比較便宜,內容包含烏鬼洞、美人洞及山豬溝的門票。烏鬼洞,礙於時間的關係,我們並沒有去參觀,但據網路上資料顯示,跟美人洞差不多,都是屬於特殊地形的自然景觀。

山豬溝有點像是在爬山,它也是特殊地形為主,可以看到樹根及礁石地形交錯與大自然奧妙。美人洞有兩區,一區靠山,另一區靠海,中間由環島公路分開,如果已經去過山豬溝,建議先走靠海那一區的美人洞。


階梯都蓋好啦,就一路往前走吧,然後要小心頭。


不要懷疑,真的可以走進去,有時會通到其它路,有時候就只是一個洞穴。

美人洞旁觀海平台的美景,礁石照的好清楚啊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