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5

[日本] 東京 兩津堪吉 烏龍派出所 香取神社


2012.09 日本東京 烏龍派出所巡禮 香取神社例大祭

因尋找兩津堪吉來到龜有,JR 龜有站是小站,要每站皆停的車次才會停靠,從新宿搭來還滿遠的,中間要在北千住站換車。一走出龜有站,馬上發現阿兩的廣告,在車站附近索取地圖,地圖會列出該區所有阿兩的景點,按照地圖規劃的路線慢慢走。
 
 
地圖上的景點皆是烏龍派出所漫畫中的人物雕像,以阿兩的最多,當然還有中川、麗子及本田,全部走完將近 30 分鐘。銅像有的在路旁,有的在龜有公園,都還滿容易找的,有一個在 Lirio 百貨公司裡,還有一個在香取神社裡。
 
 
在走到龜有公園的途中,發現神社有活動,不論是大人小孩,在活動中都不缺席。

這附近有家百貨公司 Ario,裡面有以阿兩故事為背景的遊樂場。烏龍派出所的許多人物及場景都融入遊樂場中,Ario 其實滿大的,有許多店家可以逛或是到美食街飽餐一頓其實也不錯。遊樂場中還有一區為派出所內的阿兩座位的佈景,然後門口是主角們。



 
 
百貨公司中,阿兩的辦公室。
 
為了要找完全部的銅像,而來到香取神社,神社因為祭典的關係,顯得非常熱鬧。許多在卡通上出現的畫面,就真實的在面前。像是小丸子卡通,在神社祭典時,總會穿上和服,然後吃的五顏六色的冰。就連棉花糖的包裝袋,也印上卡通人物,太酷啦。


神社大祭的棋子到處都是,阿兩這張好像候選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