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8

[台灣] 桃園楊梅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(White-Wood-House Brand Discovery Gallery)


2012.10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

週二休館,個人參訪無須預約,DIY 課程需於 7 天前預約,另繳交材料費。
地址: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
電話:03-4965757

白木屋品牌文化館,位於楊梅工業區附近,館內有停車場及蛋糕 DIY 活動。入館後,解說人員會帶領民眾到二樓的影片播放室,播放影片介紹企業文化。下圖是現場販售的麵包,99 元一個,造型十分可愛。

影片結束後,開始介紹公司生產蛋糕的流程及員工制度。像是員工需要長時間站立,公司便對正式員工提供一雙勃肯鞋,另外從制服上也能發現員工的職位高低。利用玻璃窗展示蛋糕生產的流程,牆上搭配著經營理念的說明及設備的簡介。還有許多不同造型的裝飾在牆上,能藉由互動來明白更多與蛋糕相關的知識。



為即將出廠的蛋糕作出拉花,蛋糕都是師傅細心作出來的,最後再放上裝飾的巧克力。
 

一樓有製作牛軋糖的介紹,而玻璃窗後面則是在製作伴手禮的師傅們。

當全部的流程說明結束後,會回到一樓,這裡陳列著許多冠軍師傅製作的蛋糕,公司會邀請他們作技術的傳承及交流,來提升員工的能力。一樓有咖啡及蛋糕,供民眾購買。


館外一旁是 DIY 教室,可以製作造型小蛋糕,附上館外的花花草草,館內還有非常多的招牌吉祥娃娃。
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