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

[台灣] 新竹竹市 新竹市立動物園 (Hsin chu Zoo!)


2012.11 新竹市立動物園

新竹市立動物園,是目前台灣最老的動物園,位於體育館及假日市集旁,附近有公有停車場,一小時 20 元,另外玻璃工藝館也在附近,有時間能順道一起參觀,動物園門票 10 元。

動物園裡的動物比想像還多,但空間其實沒有很大。一入園,先遇到的是可愛的鹿還有馬。
 
再來是頑皮的猴子,有馬來猴跟台灣獼猴,非常的靈活好動,表演走鋼索或是盪鞦韆。
 

還有許多鳥類,有的顏色超繽紛的,讓人有點害,可惜沒注意到是什麼動物。鳥園中有好多小型鳥類,在空中飛來飛去,鴛鴦好可愛,顏色雖沒特別亮眼,但搭起來就是美。
 
 
結束鳥園的探訪,還有鱷魚蜥蜴等爬蟲類動物,鱷魚躲在水裡,沒遇到。後來想去找壯壯的河馬,結果河馬一樣躲在水裡,好幾分鐘都沒出來。最後來到聚集人超多的動物區,原來是猩猩及狒狒,旁邊是兇猛的老虎,老虎還會在水中游來游去。而老虎隔壁是黑熊,黑熊還會在細細的樹幹上跳來跳去,搔癢之類的。



動物園其實動物還滿多的,但是有時候氣味不是那麼好聞,另外還有一群的灰色老鼠會跟動物們搶食物,這老鼠應該不是在動物園意料下出現的動物,其實畫面有點噁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