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2/12

[日本] 沖繩 WBF ART STAY 那霸飯店 (Hotel WBF Art Stay Naha Kokusai-dori)


2018.05 日本沖繩 WBF ART STAY 那霸飯店

飯店的 check in 櫃台在 B1,1 樓有電梯可搭,櫃台正對面擺放著許多嬰幼兒用品,如果有需要可以向櫃台登記租借,退房時再歸還,親子友善的飯店就是不一樣,好貼心阿。

非常棒的小孩遊戲區,在櫃台旁的用餐區,幾乎全天開放,大人在用餐時,可以讓小孩在遊戲區玩耍,裡面的玩具擺放的非常整齊,遊戲區旁有招待住客的飲料可以取用,居然還有琉球的泡盛,好像有點高級。
 

房內的牆壁有大大的壁畫,印象中飯店介紹文有說每間房的壁畫都不一樣,床的大小適中,兩大一小不會太擠。
 
床後方有不規則的小沙發,電視、桌子及熱水瓶,基本配備都有,跟日本本島的飯店相比,走道空間算大。

廁所中規中矩,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