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4/25

[日本] 沖繩 坎帕納船舶飯店 (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)


2018.05 日本沖繩 坎帕納船舶飯店 (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)

坎帕納船舶飯店是美國村著名的親子友善飯店,離沙灘近,附近就可以踏踏浪玩玩水。美國村一代,飲食逛街都滿方便的。

在櫃台準備 check in 囉,這次沒有預定海景房,選擇較便宜的低樓層房間。

櫃檯旁的飲料機及冰棒桶,飲料是水果茶,在等待入住時,喝點飲料消消暑。提供的時間好像是上午及下午,忘記確切時間。

入住的房間是兩小床,不過其中一張床有輪子可以移動的,所以我們有將兩張床併在一起,退房前再移回原位。

洗手台與廁所是分開的,飯店還有準備浴衣,圖案充滿夏天的氛圍。
   
享用早餐的餐廳位於一樓,櫃台的對面,座位滿多的。

離海邊最近的座位,走過外面的馬路,就是沙灘與海。

餐點種類雖不算多,不過西式日式都有,麵包牛奶或是稀飯味增湯都有,有提供小朋友的拋棄式圍兜,非常可愛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