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8/28

[台灣] 台東市區 鴻瑞輕旅

2020.08 台東市區 鴻瑞輕旅

本次台東行沒有租車,所以選擇市區的旅館,前往其他景點比較方便。火車站距離市區有點遠,站外有排班計程車,從火車站到鴻瑞輕旅車資大約 215 元。旅店附近有滿多當地特色店家,接待櫃檯有地圖可以索取,像是林家臭豆腐及藍蜻蜓炸雞等等,都是步行就可以到達。

房間其實滿大的,隔音不錯,不太會聽到隔壁的電視聲或是說話聲。入住的房間不是靠街道那一側,在另一側鄰近其它建築物,窗戶外就是冷氣機。平日一晚不到一千五的飯店,比我想像的好太多。
 
廁所很大,馬桶在淋浴設備隔壁,而洗手台在外面,洗手台旁有電熱水壺,有提供兩瓶包裝水,下方是冰箱。
 
 
旅店有腳踏車可以借用,許多著名美食都在這附近,用走路也可以。鄰近的景點,都還是要開車比較適合。
 
早餐用餐處在 1 樓的接待櫃台對面,餐廳滿大的,乾淨整潔,餐點以中式為主,簡簡單單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