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8/31

[台灣] 台東鹿野 熱氣球嘉年華

2020.08 台東鹿野 熱氣球嘉年華

清晨 4 點半,搭著渡假村的接駁車,前往鹿野高台。接駁費用為 200 /人,搭乘接駁車的優點是不用在長長的車龍中排隊,等待停車位。回程候車時間短,渡假村有專人在上下車處等候。
大約 5 點到達,人已經滿多,熱氣球都還在準備,天也還沒亮起來,半夜大概有下雨,草地濕濕的,鋪上野餐墊後,就坐著等待熱氣球。選擇位子時,建議選擇前面已有人坐著的地方,如果前面是一片空曠草地,會遇到一堆人站在你面前,擋著你視線與熱氣球拍照。

天逐漸亮起來,熱氣球慢慢升空中,一開始是後排傳統造型的熱氣球為主,特殊造型熱氣球還在準備中。


總是最搶眼的福利熊要準備登場囉,當天天氣超棒,有熱氣球繫留外,還有不少顆熱氣球飛出去。

越來越多顆球飛出去,天氣很棒,但不知道熱氣球都降落在哪裡。聽渡假村人員說,前幾天還有熱氣球降落在渡假村後方。

前排的造型熱氣球已經慢慢升起,剩下左邊的企鵝與老鼠還在努力中。

超可愛的章魚熱氣球也飛出去啦~ 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造型熱氣球,沒想到也可以飛出去,大會說造型熱氣球會比一般的更難駕駛,當天是一位日本籍的駕駛。

太陽升起後,陽光照在熱氣球上,超美的,天氣也漸漸溫暖起來。

印象中好像長榮航空的熱氣球,當天有飛出去。待熱氣球都逐漸升起後,可以到熱氣球下方周圍,從不同的角度,觀察並拍照記錄熱氣球的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