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/08/31

[台灣] 台東池上 伯朗大道 鐵馬行

2020.08 台東池上 伯朗大道 

從鹿野搭火車來到池上,池上火車站是木造挑高風格。出站後,在火車站旁的 TR 9 輕旅 9 號,租借 4 人電動車,費用 600 元,使用時間 5 小時。伯朗大道附近也有非常多的腳踏車出租店,但因為火車站距離伯朗大道至少 2 公里以上,所以在火車站租車比較方便。

租車後,店員簡單說明電動車的操作方式,然後附上一張地圖,接著準備前往第一個景點,大坡池。大坡池附近停滿遊覽車,也有店家提供水上活動,像是獨木舟划行及極度挑戰平衡感的 SUP。


經過大坡池後,一路往伯朗大道前進,路旁有用稻草製作的藝術品,非常擬真,結合環境的作品。

大相框與伯朗大道柱子,兩個地標都有著超級長的排隊人龍,如果不堅持一定要合照,可以抓好角度,趁著空檔時間拍照。

越接近伯朗大道的尾端,越有機會拍到美麗的照片,前端的大相框及柱子,已堆積滿滿的人潮。

田裡的水,將藍天白雲與青山的美景,忠實的紀錄下來,倒映在水面上,像是天空之鏡的翻版。

人潮滿滿的金城武樹與隔壁的蔡依林樹,金城武樹樹下還有長板凳與茶壺,供拍照使用。大家都非常守秩序的排隊,排隊人龍比前面的大相框少一點。

接著前往天堂路,也是滿滿的人龍在排隊與盪鞦韆拍照。時間已接近中午,準備回火車站,享用著名的池上便當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